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鞍山中院召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 杨 力(文/图)  发布时间:2009-04-16 10:37:52 打印 字号: | |
  • 大会主席台
  • 大会会场
  • 执法监督员参加会议
  4月10号,鞍山中院召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7个基层法院院长和全体中院干警参加了会议。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纪委常委第五机关工委书记张岩。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新主持。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淳建国作了工作报告,副院长陈殿成宣读了《市法院贯彻落实“五条严禁”的实施意见》,还宣读了市纪委查处6 起违反“五条禁令”和《关于在全市局级领导干部中开展廉洁自率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骆荣广副院长就进一步做好清理积案活动,作了动员。

  张岩书记结合上级要求,首先对法院去年以来狠抓队伍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对法院如果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党组书记、院长任俐春最后讲话,她主要强调了法院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法院如果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目前具体的要求。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任俐春与7个基层法院院长鉴定了廉政保证书。
责任编辑: 杨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