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台安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9-10 15:06: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台安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和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上级党委和法院的领导下开展好此项工作。按照《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实施,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