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铁东法院举办迎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到:
作者:铁东法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10:56:37 打印 字号: | |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挖掘和宣传党建成果,更好地彰显党组织的凝聚力,铁东法院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举办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让党员干警更好地牢记时代使命、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

  演讲比赛设自备稿件演讲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在自备稿件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提升素质、爱岗敬业、弘扬正气、忠实履职等多个方面,以鲜活的事例、动情的语言,讴歌法院干警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抒发了对人民群众、对审判事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在知识问答环节,设置了时政类考题,内容涉及党规党纪相关知识、社会热点话题等内容,增强了干警对时政知识的学习。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激发了全院干警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决心和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更提升了法院文化品位,进一步加强了铁东法院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有力推动了法院工作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铁东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