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参观古代廉政建设图片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07 14:10:20 打印 字号: | |

   8月5日,市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到鞍山市博物馆参观由中共鞍山市委机关、中共鞍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以史为鉴—古代廉政建设图片展》。
   展览通过廉洁教化、廉政制度、廉鉴春秋三个部分,展现了中国历代的政治家、思想家和社会大众在长期历史发展过程中创造、实践并形成的关于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建设、道德规范意识、社会评价以及对廉政人物的颂扬与传播的廉政文化,教育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提高执政能力。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表示,纵观展览全篇,看到了历朝历代的廉政思想理念、典章制度建设、清廉官员事迹等多个方面,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清白做人、廉洁自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牢记党的宗旨,锤炼意志品行,不越“雷池”,不碰“红线”,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永葆法院干警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