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务实推进良性互动,助力鞍钢改革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0:01 打印 字号: | |


日前,鞍山中院与鞍钢互动专班工作人员走进鞍钢,与鞍钢法律合规部对接专班开展座谈交流,总结今年以来互动工作开展情况,评估企业法律需求,提出依法治企工作建议。

 

 

鞍钢对接专班通报了企业可喜的发展形势,对鞍山法院给予鞍钢的依法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市中院互动专班对年初以来双方良性互动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针对鞍钢厂办大集体改革中将企业关闭处置工作依法导入司法程序进行了分类梳理,评估预判企业处置风险,共同研究论证企业处置分段实施方案,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提出法律意见,力求在法律框架内,依法依规保障鞍钢厂办大集体改革成果,使企业处置工作平稳推进。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中院互动专班将以“双鞍”融合为牵动,进一步加强与鞍钢的沟通联络,依法保障鞍钢改革发展与稳定,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民四庭
责任编辑:法官培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