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鞍山市进一步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人身财产权益座谈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8:49 打印 字号: | |

 

 

2月23日上午,鞍山市进一步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人身财产权益座谈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人身财产权益的实施细则》,就建立保全执行等司法活动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评估的信息化联动机制等工作达成共识。

 

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跨部门数据协同共享,配合推动法院出台的《实施细则》落地见效,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共同为推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于耀主持。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中、省直等有关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宣传教育科